未来的房子2
我们未来的房子是各式各样的,不但舒适美观,而且还是多功能的,比如:房子可以自我清洁,可以飞翔,可以陪小朋友玩……
未来的房子
未来的房子可以自我清洁。它可以扫地、擦玻璃、擦桌子……它打扫完,家变得干干净净,一尘不染。
未来的房子还可以飞翔。如果有灾害,我们按动“飞”的按钮,房子就伸出洁白又柔软的翅膀带我们飞到安全的地方。我们我们想旅行,它就带我们飞向我们想去的地方。我想让它带我飞向火星,去看看火星上是否有和我们一样的小朋友。
未来的房子还可以陪小朋友们玩游戏。若是没有玩伴,我就可以和房子玩红绿灯的游戏。
未来的房子可真神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