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6
同学们,你们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的吗?它可是功能奇特哦,请往下看吧。
我未来的房子屋顶是透明的玻璃,这样我们住在屋内就可以看见湛蓝湛蓝的天空,晚上还可以和月亮捉迷藏、和星星做游戏了,而且这种玻璃特别经久耐用。
未来房子的墙壁可以随季节自动变换图案:春天,墙壁上就会显出一棵棵生机勃勃的柳树,舒展着嫩绿的枝条。百花争奇斗艳,小草破土而出,暖暖的阳光普照大地,小燕子美丽的身影在空中掠过,到处一派万紫千红的景象。令人惊奇的是,只要一到冬天,你就会看见大雪纷飞,腊梅迎风招展的图案。
未来的房子有恒温系统,它能自动调节室内温度。冬天,它能释放暖气,使室内温暖;夏天,它能驱走炎热,保持凉爽。
更神奇的是,未来的房子像是一位贴心的大姐姐,当我心情烦闷时,它就会自动播放舒缓、动听的音乐,我的心情也随之变好了。
大家觉得未来的房子是不是非常神奇呀。我想,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将来一定会有这样功能奇特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