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3
人类的科学慢慢地进步,到了20xx年,科学到了最好的时候,房子也慢慢地进化了。
未来的房子非常先进,人只要走到楼梯上水晶灯就会自动亮起,门口有一个角落里会有一个“隐形录象机”,它会直接连线到防盗系统电脑。跟有关资料查明你是干什么的,如果你行为不检,防盗系统会直接连接警察局。进了门,会有一个电子机器人来迎接你,它会通知你的大脑知道你现在想什么。机器人会带你走到客厅,不过你会走到一个很白的走廊,你可要小心哦!这里从里面往外面就可以看到你身上随身携带的物品。
走到客厅,机器人会拿出你现在想吃的东西,并会连接你身旁的所有的电子器材。沙发会帮你按摩,电视会自动打开,发出的声音会问你想看什么节目,电影也放的出来。如果你把水洒了,吃的东西掉到地上,这你就不用管,因为地板会出现“自动吸水机”,就在这时,主人会从音乐滑梯上滑下来跟你交谈。你出了客厅,走到空间转换房里知道你想参观主人的家。比如说你想去电脑房,一下子就到了。
一看,五六台电脑就在你面前,都连接了世界最先进的网络。电脑旁边就是连接大脑思想器、电脑本子和电脑笔。看完以后,空间转换房又会带你到厨房里。厨房里又2个自动厨师机器人在那里炒菜,厨具旁边有2个透明冰箱;一个是冷藏冰箱、一个是冷冻冰箱,这里面专门放食物。从外面也可以看见里面各式各样的菜。厨房由两个房间组成,一个吃饭用的。而吃饭用的房间几乎全是用棉花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