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房子4
到了20xx年,人们住的房子已经是充气式的了。这种房子是用一种特殊的材料做的。只要往气囊里充满气,房子就造好了。充气房子有很多种颜色:红、黄、蓝、绿、紫......充气房子的样式也有很多种:火箭型、菠萝型、手机型、飞机型......充气房子不仅颜色艳丽、形状各异,而且还很牢固,可以抗台风,不怕地震,也不怕洪水,人们住在里面很安全。在充气房子里,冬暖夏凉,非常舒服。充气房子还有很好的防盗性能,不怕刀割、枪打。小偷一进去就会被冲上天。如果充气房子脏了,只要用水一冲就干净了。我想,未来的充气房子一定很棒。因为那是我发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