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是什么样子的吗?你想知道未来的房子有什么功能吗?下面就让我带你去参观一下未来的房子吧!
如果你住在里面可舒服了。未来的房子有个绿色屋顶,屋顶上有一片芬芳扑鼻的花坛,一年四季鲜花盛开。夏天人们可以住在屋顶上的树荫下乘凉,绿色的屋顶成了房子的天然空调,让房子变得冬暖夏凉。未来的房子有个会变颜色的外墙。一到晚上,外墙会变得五光十色,给迷路的行人指明回家的道路。它春天会变成绿色的叶子,夏天会变成蔚蓝的大海,秋天会变成丰收的果实,冬天还能变成百花盛开的花园。未来的房子还有一个非常强大的功能,就是底下能弹出四个轮子,可以随时搬家。你可以把家安在碧海金沙的海南岛,也可以把家安在吐鲁番......
听了我的介绍你一定进一步了解了未来的房子吧!我多么希望能住在这么神奇的房子里啊!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