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奶奶在一起10
女孩在通往天堂的路上,看见慈祥的奶奶。她开心的笑了,想起了和奶奶在一起的事情!
那是一个寒冷的大年夜,女孩又出去卖火柴了。奶奶怕女孩冷,就把自己的大棉衣披在女孩的身上,还把惟一的大棉鞋穿在女孩脚上。女孩临走时,奶奶还叮嘱着:“一定要小心呀!”女孩就兴奋地走了。可没想到,半路上竞……
一辆马车飞快地驶着。由于女孩矮,袖子显得长,所以不小心踩到袖子,滑倒了。马车正巧驶过,一个车轮压在女孩右腿上。这时,车夫气愤地说:“人没长眼睛呀!”便把车开走了。而女孩因为疼痛难忍,站不起来。但她并不怕。因为她知道奶奶回来了。果然,奶奶见女孩没有回来,焦急地走出家门,在冰天雪地中寻找女孩的身影。终于,她看到了女孩,三步并成两步,飞快地来到她身边,抱着她说:“孩子,不要怕,奶奶在。”说罢,奶奶抱着女孩奔向一家医院。而女孩在奶奶怀里,感到特别温暖……
奶奶和女孩到了医院后面的一间屋子,就急切地掏出口袋里所有的钱,说:“快救救我的孙女吧!”医生赶紧给女孩包扎伤口,奶奶坐在旁边问:“孩子,疼吗?”女孩摇头说:“有奶奶在,我就不疼了。”奶奶抚摸着女孩的脸,两人欣慰地笑了……
不知不觉,女孩到了天堂,依偎在奶奶怀里,感到地比幸福。从此,她和奶奶过着没有寒冷,没有饥饿的快乐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