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10
我的爸爸有一米七三的个子,高高的鼻梁上有一双虽然不大但非常有神的眼睛,鼻梁下面有一张大大嘴巴,说起话来声音洪亮,吐字清晰。
爸爸有个特点,就是特别“懒”,就是经常忘记刮胡子。每当我看见他那黑乎乎的胡子又长长的时候,便背起我为他改的“《古原草》”:“离离嘴边‘草’,几天一枯荣。剃刀刮不尽,见风吹又生。”当爸爸听到这首“诗”的时候便知道又该刮胡子了,就连忙拿出剃须刀对着镜子刮起他那乱糟糟的胡子。
爸爸十分疼爱我,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有一次我晚上玩耍时摔倒了,把膝盖摔破了,我和小伙伴们来到爸爸身边时他就发现了,只见他只字未提把我放在座位上去骑车了,然后就带我去医院了。回来后爸爸问我还疼不疼,我回答后,爸爸又轻轻的为我吹伤口。那时我觉的一股暖流涌进我的心田。
读了这篇作文,你们觉得我的爸爸怎么样呢?反正我觉得我的爸爸是世界上最好的爸爸,我为有这样的爸爸感到自豪!我要好好学习,将来报答我的好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