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3
我的爸爸,他不是一个像明星一样有名的人,也不是一个很有权威的人,他是一个普通的银行主任,他在员工面前总是和蔼可亲,并不严肃,有时还会开点有趣的玩笑,所以,别人都很喜欢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他不会对我的学习特别认真,也对我每次的考试成绩并不在乎,在我不确定考的好不好的时候,他会安慰我:”没事没事,考试成绩不重要,我的女儿是最棒的!不管你考得好不好,爸爸都不会骂你的。“每次,他都会这样说,可是,当我考的很好的时候,他会比我更高兴;
我的爸爸,他从不骂我,也不打我,当我犯错的时候,他会跟我讲道理,可当我无理取闹,打他或顶撞他的时候,他也不生气,他只是笑笑,不再说话。
我的爸爸,他会偷偷给我买零食吃,但当被妈妈发现的时候,他会站出来,把所有的错都推到他自己身上,不让妈妈说我,爸爸很惯着我,从小我就是一个饭来张手,衣来伸手的小公主,没人敢欺负我,只要有谁欺负我,我就跟爸爸说,因为,爸爸说:”天塌下来,爸爸也会替你顶着的!“
我的爸爸,他是一个幽默,善良,和蔼可亲的父亲,他就像一棵苍天大树,当我冷的时候,他用他那茂密的枝叶抱着我;当我热的时候,他用他那茂密的枝叶照着我。我的爸爸,虽然他不有命,但是,他是我永远的,最爱的,最伟大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