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7
“爸爸,好爸爸,我的好爸爸……”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会跟着一起唱。但我并不认为我的爸爸好,还觉得他有点“坏”。
就拿上次来说吧,我们一家三口一起去舅舅家做客。舅舅家门前好热闹,整整一条街都是小摊小贩摆的摊子。我拉着爸爸在街上逛,忽然,一车甘蔗映入我的眼帘。哈哈,要知道,甘蔗是我的最爱呐!爸爸看我这个小馋猫的样儿,乐了,买了一大袋甘蔗。我可高兴了,顺手拿起一根甘蔗就啃了起来,边啃边说:“嗯,真甜,爸爸最好了!”说到这儿,你一定百思不得其解吧, 这么好的爸爸,怎么会坏呢?别急,这还没说完呢?
回到舅舅家,爸爸就把一大袋甘蔗放在客厅的桌子上,到火炉边去烤火了。爸爸和舅舅聊得很尽兴,不一会儿,饭煮好了。在饭桌上,爸爸喝了不少酒。我吃完饭后,就跑到客厅看电视了,看着看着,我竟然睡着了。醒来时,我已经坐在车子上了。我问妈妈:“妈妈,我的甘蔗呢?”妈妈边说边指着爸爸:“全给你老爸和你舅舅解酒了!”我顺着妈妈手指的方向看,爸爸也睡着了,他的手里还捏着一根未吃完的甘蔗呢!
我的爸爸真“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