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5
在我的心中,我的老爸是一个做事一丝不苟的人,也是世界上最棒的爸爸!
爸爸个子中等,戴着一副眼镜,头发短短的,中间夹杂着几根白发。爸爸笑起来的时候,眼睛眯眯的,让人觉得很可爱!
你看到他,会觉得他像个机关里的工作人员,我倒觉得他更像一位数学老师呢!
瞧,每次我做完数学作业,他都会帮我细心地检查;每次遇到难题,他都会耐心地分析给我听。有时候,我听得烦死了,就不认真听,开始开小差。谁知,爸爸“火眼金睛”,早就看得一清二楚。接下来,爸爸就变成了愤怒的狮子,让人看了胆战心惊!有时候,他气上心头,狠狠地打我!这时候,我也很后悔,都怪自己没认真听。
其实啊,我知道,爸爸那么凶,是为我好。爸爸的白头发是为我而白的。
我爱你,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