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长得高高的,带着一副眼镜,看起来很帅。
爸爸喜欢动手DIY,他在我们住家的旁边盖了一间小房子,里面摆了各式各样的工具。每次爸爸散步回来,总是随手捡一些我认为不起眼的东西,但是经过爸爸的巧手之后,摇身一变,变成可爱的玩偶、实用的花盆……,爸爸真的创意十足,能化腐朽为神奇。
爸爸不仅能点石成金,他也是一位贴心的好丈夫、爱孩子的好爸爸。他是我家的开心果,不管上班有多累,回家总是很关心我们:帮妈妈做家事,指导我们读书,电灯坏了找爸爸,马桶不通也找爸爸,爸爸真是家里的大博士、万事通。
我好爱爸爸,希望自己像爸爸那样厉害,什么都会。爸爸是我的偶像,希望爸爸身体健康、长命百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