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2
我有一个很有耐心的爸爸。他剪了一个小平头,有一双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笑起来还有酒窝呢,我长得就像爸爸。我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非常爸爸,一到休息天就围着爸爸,要爸爸带我去玩。
我的爸爸
一个风和日丽的星期天,妈妈提议我们去钓鱼,我听了欢呼雀跃,迫不及待的叫着爸爸出门。来到河边,爸爸手把手教我,先把鱼饵穿在鱼钩上,再把鱼竿甩到河中间,然后坐在自己的小凳子上,剩下的就是耐心等待。我等啊等,都等得坐不住了,爸爸在边上说:“耐心也是一种美德!”我感觉这句话好耳熟啊,噢,想起来了,妈妈经常跟我说的就是这么一句,因为我是一个没有耐心的人。听了爸爸的话,我耐心的等啊等,终于,一条大鱼上钩了,我感觉天上掉了一块大馅饼,开心死了!我明白了,付出了才有回报,做任何事情都要有耐心才行。
回家的路上,爸爸跟我说,钓鱼可以锻炼你的耐心,以后要记住啊,耐心也是一种美德!晚上回家吃到我亲手钓的鱼,特别的美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