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6
我有一个秘密,它十分可怕,我一直不愿意再提起。
有一天夜里,我辗转难眠,因为我做了一个噩梦。梦里,我走在阴森森的森林里,伸手不见五指,风呼呼的吹来,我穿着单薄的衣服冷得直发抖。忽然间,我看到数以千计的骷髅头飘在空中,当我吓到腿软不知如何是好时,它们突然朝我快速地飞来,我拔腿就跑。黑暗的森林里,除了我以外空无一人,风伴随鬼魅的笑声向我突袭而来,我仓皇的往前狂奔,眼看着骷髅头越飞越近,但是我前方却是悬崖。
我一直不停的后退,身后已悬空,但是骷髅头大军仍旧步步相逼,张开尖牙利嘴朝我涌来,我只好闭上眼纵身一跳,我感觉到身子不断下坠,于是我放声尖叫。“醒醒!醒醒!”,妈妈焦急着问我怎么了,但我不敢说出实情,害怕噩梦成真。但是每当夜晚来临时,我常担心又做恶梦,常睡得断断续续,十分痛苦。我决定不要憋着,勇敢地写出来,现在将秘密说出口,它已经不再是秘密,感觉舒服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