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10
今天是星期天,早上起来,不知房间里,怎么突然起了大雾。我被一个金色的大洞给吸了进去。
醒来后,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百鸟争鸣,鲜花盛开,漂亮极了。突然,我的旁边出现了一位老人。我想有可能就是他把我带到这里来的,如果我问他的话,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我走上前,很有礼貌的问:“老人家,您是谁啊?这是什么地方啊?是您把我带来的吗?”老爷爷不紧不慢地回答道:“我是可以知道未来的人,这是我生活的地方,是我带你来的,是想让你看两幅画。”老人把手一挥,第一幅画就出现在我眼前。这幅画是我们现在居住的地球,非常美丽。春天,万物复苏。小草怎地下探出头来,给大地铺了一层绿地毯。夏天,绿树成荫。老人在树荫下乘凉,聊天、下棋。秋天,鲜果飘香。农夫一边摘果子,一边聊天。冬天,银装素裹。漫天飞舞的雪花,给大地母亲披上了雪白的棉袄。接着,老人又挥了一下手。一幅画又呈现在我眼前。这幅画,很可怕,是地球毁灭的画面。树木都被砍光了,只剩下木桩了。鲜花、小草,所有的植物都枯萎了。老人跟我说:“要是想要地球永远像第一幅画一样,就要保护环境。”说完老人就不见了,我也回到了房间。
叮铃铃——叮铃铃闹钟响了。原来是一场梦啊!我心想:我一定要向老人说得一样,保护环境,保卫我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