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9
昨天晚上我做了一个梦,梦到马路上出现了一种汽车,它不吃油,不冒烟,叫太阳能汽车。这种汽车完全靠太阳的光能来行驶,就像太阳能热水器一样,可好啦!
由于这种汽车是靠太阳的光行驶的,所以首先它要有吸收阳光的功能,那怎样吸收阳光呢?当然是光子分解器!这种东西能收集阳光和月亮上太阳反射的紫外线等高度光源,然后把光源转化为动力,推动汽车行驶。而且太阳是一个不断产生光与热量的大火球,每秒产生15.15 度太阳光。而我设计的汽车30小时也只消耗0.0003度光能,这样汽车就能长途跋涉不断地前进了!那么没有太阳的时候怎么办呢?我想有些小朋友一定会这样想。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吧。这种汽车不仅有吸收阳光的功能,更有储存阳光的能力,也就是储存光能。每当太阳出来的时候,那只储存箱就会自动伸出来吸收阳光直到装满如果哪天没有太阳,储存箱内的光能会自动地流通到车子发动的地方,这样就可以正常行驶了。
还有,我要造的汽车它还具有产植功能呢!你想植树时,就按那个产植功能键。产植箱就会自动生产树木,自动栽树。而且速度相当快,1秒能栽两棵树。每逢植树节的时候,我们可以开车到山上、田野的空地里去栽树。这样既方便,又省力,并且树林也了多,空气就更加新鲜了。
你看,这种太阳能汽车,不仅不会污染环境,更是节约了国家能源。有了这种环保型汽车,我们周围的空气必定更加清新,大自然必定更加美丽。我高兴的笑了起来,却发现原来是一个梦。我多希望想这不仅仅是我的一个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