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4
20xx年的一天,我拖着沉重的步伐回到了家。一到家,我就倒头大睡,进入了甜美的梦乡。
20xx年的一天,我正坐在主席椅上办理公事。突然我眼前一黑,在一瞬间的时间内,我被带到了一个银光闪闪的走廊,这里什么都是银光闪闪的。这时,一个未来人站到了我的面前,对我有礼貌地说:“欢迎您来到3108年,20xx年的国家主席,我们需要您的帮忙!”我疑惑地问道:“你们不是科技比我们更发达吗,怎么会需要我的帮忙呢?”未来人摇了摇头,叹着气说:“您跟我来就知道了。”
于是,我随着未来人来到了一个同样闪闪发亮的大厅,那里正在举行一个“拍卖仪式”。只见,台上的主持人手里拿着一个水晶瓶,里面装着一些十分普通的清水。主持人说道:“这是整个地球上最后一瓶清水,起价是五百万!”台下争先恐后地要买这瓶清水,最后出价竟超过了亿。接着,主持人又拿出一个金灿灿的花盆,里面种着一株小苗,他说:“这是地球上最后一株植物,因为特别珍贵,所以由博物馆保管。”……看完这“拍卖仪式”后,未来人又带我回了那个走廊,他向我请教说:“您知道了吧!请问你们这个时代是怎么保护生态环境的?”“这……”我半天也憋不出一个字来,我的脸也涨得通红。
“叮呤呤”,闹钟响了,我惊醒了,原来这是个梦啊,这真令我难忘啊!在这里我想说:“是呀,如果我们再这样破坏生态环境下去,地球迟早会被我们人类亲手“毁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