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8
我有一个梦,就是快快的长大。现在的我是一个爱玩电脑 的孩子,爸爸和妈妈让我少玩电脑,我就是不想听,想在电脑上尽情的玩游戏,结果我成了近视眼。
我想发明一种电脑。这种电脑专门为小学生设计,既能玩,又能学习,又不伤害我们的眼睛,让我们在玩的过程中,不知不觉学到了知识。还可以让更多的学生把打斗的游戏转到这种寓教于乐的游戏之中。
我想再发明一种电脑老师。早上,电脑老师会到你的房间,教你读书,写字。要是老师让我们交上昨天布置的作业,我们只要把完成的作业塞到,电脑上的(作业入口处),如果(作业入口处)的灯是红灯,那作业就是不合格了。如果亮的是绿灯,就说明作业完成很好,爸爸妈妈应该奖励我们啦!
长大后,我们通过自己的勤劳和努力,有了自己的工作,就有一定的经济来源了,可以满足自己的各种需求。这样爸爸妈妈就可以,不用那么的辛苦的工作来为我们操心,为我们花钱了。这样我们也可以为爸爸妈妈买一些喜欢的东西,让他们享受一下我们的孝心了。
等我也成了父母,我不会像爸爸妈妈一样,孩子考了好成绩,就非常的高兴。要是考的成绩不好,就会很恼火,恨不得打我一顿。我会理解孩子,会平静的和他们好好交流,走进他们的内心世界。
这就是我的梦想,为了这个梦想,我一定会好好的努力,认认真真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