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5
我做过许许多多的梦,很多梦在我醒来的时候不是记不清楚就是完全都忘记了,可有一个梦却让我很难忘记,那是一个叫“飞马”的梦。
在这个梦里,我看见了在现实生活中已经看不见的动物“飞马”,它们一匹匹姿态万千,身上有着各种各样美丽的花纹,长长的睫毛下忽闪着一对圆溜溜的大眼睛,背上都长着一对漂亮的羽毛翅膀,我梦见我和飞马成了好朋友,我骑着它在蔚蓝的天空中翱翔,在白云中穿梭,在广阔的草原上奔跑,在茂密的森林中我们一起快乐的玩捉迷藏,当飞马安静的在草地上吃草的时候,我就趴在它的身边给它梳理蓬松的羽毛,不管是晴天还是雨天飞马始终陪伴着我,可是,有一天它来到我的面前,那双大眼睛里流出一串串的泪珠,它哭着对我说它要走了,因为人类无情的破坏了它们的家园,茂密的森林不见了,草原上再也看不到绿油油的牧草,天空再也看不到蔚蓝,它说它要去寻找自己的家园,说完一眨眼就不见,我大声的哭了起来,结果一下子就哭醒了。
虽然我做的只是一个梦,可是我在想,如果我们不爱护环境,不保护自然生态系统,不减少污染的话,就会有更多象飞马一样的动物、植物朋友慢慢的离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