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梦7
我有一个梦,梦想有一天像“航天英雄”杨利伟那样,飞上太空,寻找到传说中的外星人,和他们一起,穿越银河,畅游星空,解开浩渺无垠的宇宙之秘。
我有一个梦,梦想有一天像“水稻之父”袁隆平那样,深入乡间田野,呕心沥血,苦苦追求,创造出更多更优质的粮食,消除世界上的饥寒交迫。我有一个梦,梦想有一天像“钢琴王子”李云迪那样,走向世界,登上“肖邦国际钢琴比赛”的舞台,激情澎湃,行云流水,奏响亘古未有的音乐华章。
我有一个梦,梦想有一天像“亚洲飞人”刘翔那样,跨上赛场跑道,活力四射,激情张扬,用傲人的成绩展现少年之强。我有许许多多的梦,就像所有少先队员一样,盼望成才,渴望成功,这些梦属于自己,属于未来,一个一个地串起来,汇聚成大大的“中国梦”, 引领我们茁壮成长,激励我们奋发图强。
我有一个梦,一个充满希望、必将辉煌的“中国梦”,让我们插上“梦”的翅膀,向着未来,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