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珍贵的礼物6
瞧,太阳公公笑得多么灿烂,它把温暖的阳光洒在孩子们的脸上,孩子们乐了。它把明亮的阳光洒在路边香樟树的片片绿叶上,叶子变成了一个个可爱的精灵,正冲着我笑呢!
可此刻的我,正紧皱眉头苦苦思考着一个问题,一个让我闷闷不乐、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中午放学时,陈老师从我身旁走过来,让我伸出手,说送我一份礼物。我犹豫着伸出手,忐忑不安地猜想着:“陈老师会送我什么呢?”只见一张沾满灰尘的面巾纸递到了我的手中。
什么?这也是礼物!老师这葫芦里究竟卖的什么药!
等我抬起头,希望从老师那儿得到一点点暗示时,他已扬长而去了。我再仔细地看看这张面巾纸,除了满是灰尘之外,真的没有什么特别之处。我走到垃圾桶旁,顺手把它丢了进去。
可是,我总隐隐觉得不对劲:无论如何这可是老师送我的礼物啊!如果老师问起,我该怎么回答?
吃饭的时候,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一告诉了好友杨礼芬,想听听她的看法,可她好像也不太明白。
吃完饭,我们并肩走出食堂。这时,一个熟悉的身影进入了我的视线——是陈老师!哎,我多么希望知道陈老师为什么这样做啊?我想去问,可是胆小的我却迈不开步。我正思考着,看来,这真是一份珍贵的礼物!望着老师的身影,我在心里默默念道:“陈老师,谢谢您的‘礼物’,我不会让您失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