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珍贵的礼物9
在我记忆的海洋里,有许许多多闪亮的浪花,它们让我的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在我的记忆深处,还藏着一件最珍贵的礼物,我永远无法忘记。
那已经是我七岁的时候的事了,有一次,我跟着妈妈去购物,突然,我看到了一个很可爱的小兔子玩偶,我喜欢上了它,我想买下它。我告诉了妈妈,妈妈叫我看它的价钱,我一看,吓了我一跳,一百二十块钱!可我当时还不知道这很贵,我硬要妈妈帮我买。妈妈不答应,我就又哭又闹的,最后,妈妈不理我了,她走出了商场,我才止住了眼泪,沮丧地跟着她回家。
之后的几天,我还依然惦记着那个玩偶,那个玩偶弄得我那几天都闷闷不乐的。
很快,我的生日到了,我收到了许多生日礼物,有美丽的衣服,有精致的礼品盒,还有美味的巧克力和饼干……各种各样,我都很喜欢。突然,一个可爱的布娃娃摆在我的眼前——不就是那天我在商店里看到的那个兔娃娃吗?他怎么会在这呢?当我看到妈妈站在我面前对我说:“看!我给你买回来了!”一切我都明白了,妈妈看我太喜欢那个玩偶了,她就再次去到了那个商店,把玩偶给我买回来了。那一刹那间,我的心被揪了一下,一滴热泪滚落在我的脸颊上,那一滴泪,融入了我那时太多的心情,是感动,是开心,是愧疚。
那件珍贵的礼物,现在还在我的柜子上,它不仅留在了我的身边,还留在了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