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珍贵的礼物3
我每年过生日时都会收到很多礼物,有玩具、图书、衣服……,这些礼物都让我爱不释手,但爸爸和妈妈给我的那份特殊的礼物让我觉得十分珍贵。
这是我的八岁生日礼物。我的生日是在炎热的暑假,生日前的一天,爸爸对我说:“明天我和你妈妈将会送给你一个特殊的生日礼物。”我问是什么礼物呀,爸爸说:“暂时保密。”我就迫不及待急不可耐地去问妈妈,问了有十几遍,妈妈只是笑而不答。我无奈地回到房间,望着窗外美丽的夜空,恨不能一下子穿越到明天。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一骨碌从床上爬起来,快速穿好衣服,奔向客厅,刚到客厅,就看到门口放着两个大大的行李箱,我一下子明白了,原来是要出远门呀。爸爸说:“送你的生日礼物就是今天带你去威海看大海。”我太高兴了,能面朝浩瀚的大海可是我梦寐以求的愿望呀,今天终于可以实现了,我激动的心就要跳出来了,拉着爸爸妈妈就上路了。
车走了十多个小时就到了威海。到了海边天还没有亮,我就和同行的两个哥哥下了车,拉着爸爸妈妈就奔向大海,走了没多远,就听到了海浪拍打沙滩的声音,我们紧走几步到了海边,“哇!是大海,好大的海呀,一眼望不到边!”我大叫道。太阳出来了,万道光芒射到海面上,海水像被染红了一样,美极了。渐渐的,我的眼前好像平铺了一层深蓝色的绸缎,天上和大海几乎一样了,真是水天一色呀。这时哥哥说:“大海当然大了,我们面前的就是黄海呀!”说着我们三个人都会心地笑了。我们忙把鞋子脱了,踩在金黄的沙滩上,在海边追浪花,捡贝壳,嬉戏打闹。晶莹剔透的浪花就像一个个调皮的小孩子,在海上跳来跳去,美丽多彩的贝壳像一颗颗珍珠镶嵌在沙滩上,我们三个随着海浪跳来跳去,尽情享受着大海的味道。
我看着大海,心情无比舒畅,我觉得这个生日礼物是最珍贵的礼物,实现了我梦寐以求的愿望,让我久久不能忘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