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考试的作文300字400字500字600字
考试已经过去一天多了,同学们的成绩单也都出来了。
只见和老师拿着两张纸,站在讲台上,开始给我们发布信息。这次考试可关系到我的“生死存亡”,所以我多么希望可以早一点听到我的名字。只听十个同学的名字已经念过去了,我心里一惊:我怎么连前十名都没进,我和妈妈说好要考进前十名,看来回去又要吃“竹笋炒肉丝”了。而我的同桌却是全班第一名,我一个“匹夫”居然还没一个女生厉害,真是不甘心啊。
卷子发下来后,我一看,心里顿时“乌云密布”“电闪雷鸣”,因为我的卷子惨不忍睹,错了好多题。我多么想大哭一次,但是欲哭无泪。
中午回到家,妈妈便问我考的怎么样,但我还想多“活”一段时间,只好把一些考得好的告诉她,先让她高兴高兴。
下午了,在历史课上,我的心情非常不好,也没听进去多少,只是趴在桌子上。过了一会,我翻了翻考砸的历史卷子,突然发现,我有一道题没改。在历史老师路过时让老师看了看,在给我一算。哇,少加了十分!
放学时,我把卷子给了和老师,和老师也给我一算。加十分后正好是第八名,我开心极了。
回到家,我立刻告诉妈妈这个好消息,妈妈也很开心,说我是好样的,再加上后来我又当上了课代表,全家陷入了双喜临门的快乐。
虽然我是全班第八名,又是课代表。但我一定要以身作则,让全班同学相信我,信任我,我要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