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失的美好7
翻着那些古老的信件,往事一幕幕的在脑海中浮现,然后又渐渐隐去,最后,目标锁定在一张充满蓝色忧郁的信封上。我忘不了,忘不了月亮曾经说:星星和月亮要永远在一起。他,单纯的喜欢白色,那羽毛的颜色,却又固执的将蓝色的楷体字做为自己的标志,那是一种超脱世俗的颜色。他的文字忧郁而又深沉,他的生死观绝望而明了。
当你感到冷时,有这么一杯热茶,茶叶叫做温暖,茶水叫做幸福。当你感到难时,有这么一块糖,糖纸叫做关怀,整快糖叫做甜蜜。当你感到忧伤时,有这么一片四叶草,茎叫做快乐,叶叫做感动。当你感到迷茫时,有这么一双手,带你走出困惑。当你敢到幸福时,有这么个人,又悄悄的离开了你的世界,并且承诺在你承受不幸时,请你记得我……
有着相似的人生经历,有着相似的悲欢离合,有着相似疮疤伤痕……太多的相似将我们凝聚成俞伯牙和钟子期那样的知音……是不是我们前生有缘无份,所以让我们今生相遇,相识,相知,相守。那个时候你我都相信天长地久,只要用心世界就没有距离。又是不是老天的一个玩笑?让我刚刚开始珍惜,便错过了今生的情谊。短短的一年,他成了我生命中的过客,驻足在那曾经陪我走过的地方,我张望他,却发现他早已消失的无影无踪,只剩下那串美好的脚印。现在才知道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望着我,我望着你,却做不到互相了解。他只是我生命旅途中的一个小小驿站,停留只是暂时,离别则是宿命……
轻轻的我走了,正如我轻轻的来,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读着徐志摩的再别康桥,悄悄离开……别忘记我对你的承诺,如果你正承受不幸,请你想起我……
举起一杯樱桃红酒,仰头望月,今晚的月亮好圆,月亮,你还好吗?不由将世上最美好的祝愿拌着这月光折进星星……星星说,月亮和星星要永远在一起……生生世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