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感动8
在我的记忆力,妈妈为我付出了很多,很多事都让我感动!无法用语言表达。虽然您有时很啰嗦,但过后还觉得您的话是对的,仍然让我感到这是一种爱。
记得有一次,您病了,我放学回家就先写作业,作业完成之后您就给我检查,但在检查的过程中,您头晕的身体直往下倒。您实在坚持不下去了,就下楼询问医生,可医生说要打吊针,您不是直接打上吊瓶了,而是又回了一趟家,先把饭做好,怕我饿着,顿时我感到您的爱是那么无私,有您的爱,我会健康长大的 。
我想对您说,妈妈您辛苦了了,我会用实际行动来报答您!我爱您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