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感动6
滴滴热泪,融化你我心田那坚硬的岩石,才发现震撼原来如此神奇;句句中肯,催化大家道德的闭锁线,才知道居然真实也会被埋没;哑口无言,感动你我心底最后的那份坚持,才明白竟然还有这份超越生死的爱!
人始终不能战胜自然,因为它太小、太弱、太不起眼了;但是爱却能战胜自然,因为它太大、太强、太宽容了。只是,我不明白,为何这伟大的爱来源于较弱的人?
在一家现代的博物馆里,陈放着一件让过往游人驻足观看的展品——一张拍摄于山区洪水来临挣扎于洪水中人的照片。在汹涌湍急的洪水中,观察照片会发现有一位母亲驮着孩子艰难的前行。驻足观看的游人无不夸耀这位母亲的勇敢和坚强。然而,请你仔细的瞧一瞧,那位身子与树干顶稍差不多高的母亲,是否还有什么不妥?
也许你无论如何也想不到那是一种什么样的爱;也许你怎样也不明白是什么撑起了这一切;也许你从来没有想到着黑暗的洪水中,还有一座伟大的塑像屹立不倒!而就是他,是他给予的家庭无私的爱;是他在那黑暗的洪水中驮着妻子,驮着孩子;用爱去向老天爷争取亲情的延续,他就是那位丈夫,那位父亲!
我由心得向他致敬,因为他将众人的心田感动的汪洋一片;因为他将你我双眸里的透明液体催生而下;因为他用爱告诉你我世间什么最感意动情。这是一位感动你我的父亲,想想在汹涌的洪水中驮着一个大人和一个孩子,这位父亲要承受多大的阻力,在黑暗的洪水底部,他无法呼吸,它不能睁开双眼,唯一能做的就是一再的坚定信念,一路撑到底!
多少语言能赞扬,我们无法让折断枝干的花朵重开;多少事情能描绘,我无法体会感动之后我们心中还有什么;多少眼泪能填补,我无法阻止心涌出得泪哭泣;多少英雄能永垂,我将肯定的告诉你,即使身躯消失,即使家庭毁灭,即使你我不识,英雄的感动将永远成为不变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