瞬间的感动2
感动,也许是朋友的一声问候;也许是母亲在你生病时的焦急;也许是陌生人带来的温暖……正是如此,感动往往就在一个个瞬间。
有一次,我和朋友在体育课上玩游戏。我在快速奔跑时,因为太着急,被绊了一下,摔倒了,感觉全身都痛。我本想站起来继续跑时,忽然发现我的膝盖流血了,火辣辣得疼。
我叫住了我的同学,他本以为是我的计谋,可一看到我膝盖流血了,脸上的怀疑立刻变成了大惊失色,连忙叫我们的同学出来。这时一个个从四面八方聚拢过来,原先脸上充满怀疑的同学,一看到我的膝盖,都变成了提心吊胆。都焦急地说着:“上办公室,上办公室!”我勉强挤出一丝笑容,若无其事地说道:“没事儿,没事儿,只烂了点小皮,根本不像你们看到的那样夸张,而且,如果告诉了老师,老师下次就不让我们玩了,还会批评我们一顿的。”而同学们都不信,个个斩钉截铁地说道:“不可能,你一定很疼,即使我们被批评了,你也得上药,这样你的伤会好得快一些……”
之后,大家齐心协力地把我扛起来送到办公室去了,尽管在路上,我不停地解释:“没事的!”可他们就是不信,虽然我很无奈,但那一瞬间,我的心里很温暖,很感动。
虽然我受了伤,但却得到了同学们的安慰;虽然我受了伤,但却体会到了来自朋友的温暖。那一刻,我真的很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