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任作文
一:信任
信任一个人有时需要许多年的时间。因此,有些人甚至终其一生也没有真正信任过任何一个人,倘若你只信任那些能够讨你欢心的人,那是毫无意义的;倘若你信任你所见到的每一个人,那你就是一个傻瓜;倘若你毫不犹疑、匆匆忙忙地去信任一个人,那你就可能也会那么快地被你所信任的那个人背弃;
今天我很开心!因为有人愿意相信我。因为他没有怀疑我不过我很惭愧因为以前我都没有相信过他不过没有想过他会如此信任我!而且还说出我永远都难以忘记的话,因为那么短暂的话却带给我希望!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今天黄衫和吴昭颖打架了,吴昭颖踢了两脚到黄衫的肚子上。黄衫哭了。然后有人告诉老师,老师叫他们两个到办公室去谈话,去了很久。最后黄衫一个人从办公室哭着回来,坐到自己的位子上。我看了,马上跑过去安慰黄衫帮他擦眼泪。我一直讨黄衫开心,黄衫都一直在哭。我为了讨自己的同学开心,我当了一次替死鬼对着黄衫说“是我叫吴照颖打你的,对不起。”然后黄衫说“不是你,你是我最好的同学了,我还把你当兄弟呢。你不会这样的。”我听了很开心因为我的人缘不好从来没有多少人相信我。
信任可以改变一切,相信每一个生命吧!
二:信任
信任,对于我们来说,是一个十分广泛的词。在我们的生活中,处处却需要信任,只有信任,才是相交的基础。还记得以前发生的一件事。
那时我是个五年级的小学生,在我放长假时,我爸爸妈妈都把我带到了广州去玩,当然,那时我是第一次去广州。对那很陌生,所以天天呆在家里。
我有天去玩,在门口看见了一只白兔,兔子好像受伤了,我跟着他走,走到了他身旁,他生气了,好像在抗绝我,不让我碰它,我一手抓住他把她扔进我家房里,做了一个房。
过了几天兔子病了不肯吃饭,我很难过,我问妈妈,妈妈笑了笑,我生气地问:“兔子生病了,你还笑。”妈妈回答说:“兔子没生病,你天天把她关在家里,她心情当然不好。”我知道了错误,于是把兔子放回大自然,我心里虽然感到可惜,可又感到了一丝喜悦。
一天兔子回来了,我兴高采烈地抱了抱兔子,兔子相信我了,我得到了兔子的信任。
信任,是我们在日常交往中,必须具备的东西。如果没了信任,那我们的生活将变得不再美好!
三:信任
信任一个人有时需要很多时间,因此有些人甚至终其一生也没有真正信任过一个人,倘若你只信任能够讨你欢心的人,那是毫无意义的;倘若你信任你所见到的每一个人,那你就是一个傻瓜;倘若你毫不犹疑。匆匆忙忙的去信任一个人,那你就可能也会那么快的被你所信任的那个人背弃;倘若你只出于某种肤浅的需要去信任一个人,那么接踵而来的就是恼人的猜忌和背叛;但倘若你迟迟不敢去信任一个值得你信任的人,那你永远不能获得爱的甘甜和人间的温暖,你的一生也将会因此黯淡无光。
信任是一种有生命的感觉,信任也是高尚的情感,信任也是一种连接人与人之间的纽带,你有义务去信任一个人,除非你能证明那个人不值得你信任;你也有权受到另一个人的信任,除非你已被证实不值得那个人信任!
四:信任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猴子和猩猩约好一起出去玩。当它们俩一起走到一个果园时,猴子突发奇想:我们来种水果吧!于是猴子把自己的想法告诉了猩猩,猩猩听后,觉得这个想法很不错,又知道自己跟猴子是很好的朋友,于是就和猴子一起去买了种子。它们俩一个买了桃树种子,一个买了香蕉种子。风轻轻地抚摸着它们俩的脸,似乎也觉得它们俩的想法很好。它们一起租了一片果园,一边种桃子,一边种香蕉,真高兴!
不知不觉,秋天到了。果园里结满了水果。红一片、黄一片,灿烂极了!阳光柔柔地泻下来,给水果们镀上了一层华丽的金色,树顿时化一汪晶莹的湖水,每一片树叶都跳跃着红润的光,变得波光粼粼一般了。很明显,这幅美丽的画卷是阳光与树的得意之作,那晶莹的湖水不是被它(太阳)踩碎的吗?那斑驳的树影不是这它(树)散落的?这一切一切,仿佛都是在祝贺猴子和猩猩的收获。
过了几天,猴子来摘桃子。"咦?不对啊?这满满的一树桃子,怎么只剩下几个了?"猴子觉得很奇怪,自言自语道。可这桃子哪里去了呢?这个果园的钥匙只有我和猩猩有啊,兴地被人偷。对,一定是猩猩偷的。于是,猴子把果园的门锁上,然后气冲冲地跑到猩猩家评理:"猩猩,你是不是偷了我一些桃子?""我偷你的桃子,这不是笑话!我怎么可能去偷你的桃子呢?你是不是记错了?""一定是你偷的!""我没偷!"……这样它们争了起来,你不让我,我不让你,好像是两个仇人。阳光不那么明媚了,风也屏住了呼吸,小鸟也不叫了,花儿们收回了笑脸。
不久,猩猩种的香蕉也不见了,它毫不犹豫就怀疑到了猴子头上。于是走到了猴子家来评理:"猴子你一定偷了我的香蕉对不对?"
"不是我!"猴子说着,一跳跳得老高老高。
"不承认,明明就是你偷的!"猩猩吼到。
"我没偷!"猴子大叫道。
"一定是你!你一定是怕我再来偷你的桃子,便来报复我,是不是?"猩猩说着。两手紧捏成一团,眼睛瞪得大大的,龇牙咧嘴,眉头拧成一个大大的疙瘩,气得脸通红,那样子可怕极了!
太阳躲进了乌云里,风嚎叫着,雨宛若眼前的一个大瀑布,一层又一层浓浓雾气,大极了,猛极了。说时迟,那时快,暴雨就像盆里的水,"哗"便从天而降。鸟哀乌着往窝里飞,花儿也为它们悲痛着。
这一切,被躲在洞里的老鼠看见了,它对自己的所作所为感到非常内疚,就走出来诚认了错误。这时,猴子和猩猩才知道自己冤枉了对方,同时说声"对不起"。以前的事都一笑而过。它们这才明白:朋友之间相互信任是很重要的。
第二天,它们又成了好朋友。阳光像原来一样明媚;微风和以前一样柔和;花儿们跟以前一样张开了笑脸,鸟儿也唱起了悦耳动听的歌。一切一切,又和以前一样美好。
五:信任
信任是什么?
信任是人与人之间的一种联系,信任是母女之间的一座桥梁,母女之间有了桥梁才回彼此相处得融合,幸福,快乐。。。。。。信任。
您是我最敬仰的人,因为没有您就没有我,没有您的哺育就没有现在的我,但是,您却不是我最为信任的人,不是我最为信赖的人,因为您根本从来也没有信任过我!在漫长的成长岁月中,您给予过我多少信任?您在我这漫长的成长岁月中,您给予我的只有怀疑的目光,讽刺的语言,还有冷淡的态度。。。。。。我在您的心目中真的不值得躺您给予一点的信任吗?无论家里发生什么琐碎的事情,您都不会信任我!
您对我实在有太多不信任了,而我实在无能为力地向您解释过多的理由了,我能做到的是默默地,默默地接受您对我的目光,语言,态度。。。。。。把这一切都忍声地咽下心中,着是我能做到的事情——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