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勇敢作文300字
我爱我自己,因为我很勇敢
当铺天盖地的黄沙袭来,许多人都趴下了,而我却没有,因为我很勇敢;当海啸咆哮着卷来,更多的人选择了逃跑,而我却没有,因为我很勇敢;当无尽的挫折如泉水般涌来,所有的人都崩溃了,而我却没有,因为我很勇敢……
记得第一次去勇敢地面对的事情,不是数学难题,也不是生活麻烦,而是心中的恐惧。
那次,爸爸带着我和弟弟去苏州乐园玩。刚进门,一阵阵的尖叫声传入耳畔,我不由得哆嗦,手心冒着冷汗,后悔为什么要来。弟弟看出了我的反常,抖抖肩,嘲笑道:“哎哟,平时胆大的姐姐也会害怕这种小项目!”平时要面子的我,这时候怎么会让别人看不起呢,特别是比我小的。于是我破口而出:“谁···谁,害怕这种项目啦!”这话刚说出来,就后悔了。弟弟奸笑:“好,既然你不怕,我们就比比!”
天下没有后悔药呀!这不,被弟弟拽着来到了过山车前。望着这数百米高的庞然大物,心里开始忐忑起来。迈着沉重的脚步,仅仅离我十几米的“车”,却感觉有几千米。最后,还是坐上了车。过山车刚启动不到0.01秒,我就开始尖叫了。其他游客都莫名奇妙的看了我一眼,弟弟更是白了我一眼,我的心凉了半截。我知道,这次没有人能救我,只有靠自己去勇敢地面对它。突然,车开始加速了,很快就要到俯冲了,我深呼吸,我不怕,你来吧!车子顿时从200米的高空倾泻下来,顿时,尖叫声响彻云霄,如雷霆般。闭着眼的我,缓缓地把眼睛睁开,我看到的不是恐怖的瞬间,而是大自然给予我们的美丽画卷,如此的美!我知道,我已经克服了恐惧,现在应该是享受了!
去勇敢地面对恐惧,是我爱我自己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