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9
今天阴雨绵绵的,可我和同学们在阳台上玩吹泡泡游戏却非常高兴。我的泡泡瓶是橘黄色的,盖子上坐着一条绿莹莹的,活泼可爱的龙。这个瓶子上面细下面大,就像个橙色的葫芦。
拧开龙盖,就有一股香味扑鼻而来,再用龙尾巴在这液体里蘸一下,放在嘴边轻轻一吹,只听“呼”的一声,一连串泡泡从龙尾巴里争先恐后地飞了出来。有的三结五伙,像一串串葡萄,有的色彩斑斓,像万花筒里的花纹。泡泡飘到杯子上不走了,多像个冰激凌;泡泡飘到五针松上,五针松变成了圣诞树;泡泡飘到人的头顶上,像给人戴了一顶皇冠。泡泡一串一串地从小朋友的嘴边飞出,多像一条条泡泡龙。一会儿泡泡分散了,它们各自漂浮在空中,像一只只水精灵,飞向了四面八方,它们哪里去了?泡泡是否飘向世界各地去探秘?泡泡是否飘到火星、水星、金星、木星、土星和其他星球去看看到底有没有外星人?
啊!泡泡真是千姿百态、变幻无穷啊!我喜欢吹泡泡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