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5
今天,老师带着我们吹泡泡。
我们迫不及待地拧开盖子,拿“8”字形的管子,蘸一下肥皂水,放到嘴边,轻轻吹起。泡泡就争先恐后地从管子里钻了出来。
它们的颜色数不胜数,有红的、蓝的、暗红的、天蓝的……。漂亮极了。形状也不同,有的一串一串,像晶莹剔透成熟的葡萄;有的一个一个,像分裂的毛毛虫;还有的像个鸡蛋,真好看!
大大小小的泡泡如果使劲吹,只会冒出来一个;若轻轻的吹,就会冒出来几十个;反之若慢慢小心的吹则会冒出一个特大的泡泡。
泡泡飞呀飞,飞到果园里,和果树一起唱歌。
今天我好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