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4
下了两个多星期的雨,终于跟我们说再见了。今天我又见到了久违的太阳公公的笑脸。盼望已久的活动——吹泡泡也终于可以开始了。同学们兴高采烈地来到教室,早就准备好了肥皂水和吸管。等老师说要出去吹泡泡的时候,同学们全都欢呼起来。我们排好队,恨不得长一对翅膀立刻飞出去。
来到操场上,同学们马上迫不及待地吹起泡泡来。有的仰着头吹,吹出来的泡泡越飞越高。有的低着头吹,还没吹完,泡泡就摔在地上,炸了。还有的侧着头吹,吹出来的泡泡也是斜的。
我也赶紧加入到这个行动中去。我左手拿瓶子,右手拿吸管,先把吸管放在肥皂水里蘸一蘸,鼓着腮帮子,用力一吹,结果,什么东西也没吹出,反而溅了一脸水,真是气死我了。于是我仔细观察别的同学吹,只见他们轻轻一吹,吸管另一边立刻出现了又大又圆的泡泡。我恍然大悟,原来是我用力太过猛了。于是,我学着他们的样子小心翼翼地吹了起来。果然,吹出了一串串晶莹的泡泡,有的像红通通的小灯笼,有的像晶莹透亮的珍珠,还有的像圆溜溜的水晶球,在阳光的照耀下,它们个个显得色彩斑斓。
看着这些五彩缤纷的泡泡娃娃们,我想:要是我有小泡泡那样的珍珠,那该多好啊!最后,老师叫我们回教室了,我们就依依不舍地回去了。
我真喜欢吹泡泡这个游戏,因为它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