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泡泡2
今天上午第二节课,我们学习了《吹泡泡》这篇课文。
课堂上,郭老师对我们说:“有泡泡水的同学请站起来吹泡泡。”我兴奋地站了起来,拿出早就准备好的泡泡水,没想到,立刻就有一群同学跑过来把我包围了。首先,我轻轻地一吹,吹出了一串串五颜六色的泡泡。有的像玻璃球,有的像灯笼,有的像汤圆……同学们争先恐后地用书本当扇子,扇起了泡泡。我发现,同学们如果轻轻地往上扇,泡泡就会慢慢地往上飞。如果扇的太急了,泡泡就会扯得又长又圆,颤巍巍的,光影零乱。接着,我用力一吹,结果什么也没吹出来。同学们都望着我,失望地叹了口气。
郭老师看我们吹得很高兴,最后终于也忍不住了,她拿起许思琪的泡泡水陪着我们快乐地吹出了一串又一串的泡泡……
不一会儿,我们都被那些色彩鲜艳的泡泡包围住了。看着这些美丽的泡泡,我仿佛也成为了它们其中的一员,和它们一起翻越高山、跨越江河、飞越大海、穿越时空……来到了我梦寐以求的大学——北京师范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