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拥抱2
在我的网络世界里,曾无数次的被拥抱,也无数次的去拥抱过对方;曾经有过无数次的激动和别样的滋味,也有过无数次的脸红和心跳。以为那就是一份心意,一份情思,一片真情。
温暖的拥抱
有一天,我发现我们慢慢地的少了交流,慢慢的淡出了视线,距离愈来愈远。偶尔仍会发一张拥抱的表情,但总觉得那表情孤零零的,少了生机,少了情趣,少了温暖。至此才知道,那只是一个没有温暖的拥抱,一种交流方便时的信息,一种拉近距离的代名词,一种无法描绘的表情。
网络世界里的拥抱,曾经使我对网友有了远近的感觉。虽然没有过多的交谈;没有过多的了解;没有肺腑的感言。但总认为那是一种心照不宣的誓言;是一种彼此不能忘记的暗示;是一种彼此温暖的心;是一种彼此充满着真情的祝福。
拥抱并没有因此而定格你的身影,慢慢的你躲藏了起来,好似流星的梦,渐行渐远。而我不再激动,不再认为那是千年等待的缘,不再认为冥冥之中上帝会真的垂青于我。那个没有温暖的拥抱,虽然会永远的种在我的心中,但你的模样会渐渐模糊我的视线,明白了谁也不会陪谁到永远,路还是要自己走才行。
网络里,我曾认为那拥抱只是众多表情的里的一种,没有真实的含义,但我还是不随便的发给别人。直到有一天,我们聊天后,得到了你两个拥抱的表情,并且告诉我:我真的想拥抱你一下,因为我心里有了你的影子,无法抹去。那个时刻,我感到好温暖,觉得那拥抱的表情是有温度的,让我一下子无法抗拒,那种温暖顿时漾过我的全身,凝成无数感动的泪花。
走过了一季又一季,那拥抱的温暖并没有沉积,而是愈来愈凉,没了感觉。但我不希望,因为那已渐凉的拥抱,而冷却了我的真情。我会永远带着真情和温暖,穿透时光的邃道,用拥抱传递人间的真情和友谊;我会永远的珍惜每个人送给我的拥抱,带着感激走过人生路,把它珍藏在心底最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