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拥抱4
他告诉我,你们吵架了,你离家出走了,打电话你也不接……QQ不停闪烁,他还在那里喋喋不休,在我面前细数你的种种不是,你的坏脾气,你的任性……此刻,在他心里,你是千般不好,万般不是……
静静地看着他连珠炮似的消息,一种难以言喻的感觉涌上了心头,无声地叹息……抱怨,埋怨,无尽地指责,昔日种种温情的画面不复存在,昔日对方种种的好已经随着一场争吵而抹杀……
打电话给你,你的声音很疲惫,很无奈,没事,你放心吧,我只是出去走走,我想静一下……片刻沉默之后,我只是轻轻地告诉你,那好吧,你就出去散散心吧,但要早点回去,也别让他太担心了……嗯,我知道了! 刚结束跟你的通话,他的电话接踵而来,你知道她在哪里吗?打她电话不接,我现在到处找她,怎么也找不到……
她只是出去走走,你别太担心了,她会回来的!她想静静,你就让她静静吧…… 这算什么事嘛!一个月至少有十天都在离家出走,我都得放下一切去后找她……经常莫名奇妙动不动就发脾气,每天拉长着脸不开心,问她也不说,见我跟一个女的说话就不高兴……我都快被她逼疯了,这日子真没法过了!找到她,我要跟她分手……
这次,闹得这么严重,实在放心不下,打电话给你,我只是想出去走走,他非要把事情闹得众人皆之……我们谈好了,分手! 不知该说什么,沉默……
心,真的很痛,很痛……
这些年来,你吃了很多苦,受了很多罪……你有一个孤苦的童年,一段辛苦、劳累的婚姻……最终,你决定放弃那段婚姻,离开两个孩子!我知道,要你做出这个决定有多难,无疑是在割你身上的肉啊!我又何尝体会不到你心里的苦?他对你很好,关心你,照顾你,对你百般呵护,你说,你终于感觉到了幸福,你说,跟他在一起就是幸福!那时,我是多么开心啊!你知道吗?你的幸福是我最大的心愿!
从什么时候开始,幸福的感觉越来越淡了呢?从什么时候开始,两个人回归平淡,柴米油盐,争吵不断;从什么时候开始,彼此抱怨,相互猜忌呢?
晚上,约你去吃饭,你认真而严厉地说:“好,我可以跟你吃饭!但,有他就没有我,有我就没有他!”……
见到你时,憔悴了,眼眶红红的。一路上,你都没有说话,沉默着看着窗外,握着你的手,不擅言词的我居然不知该如何安慰你。席间,你苦笑着跟大家寒喧,看着你一杯接一杯地喝着酒,你的胃有多难受,我就有多心痛……
我知道,你的心情真的很不适合出现在这个热闹的场合,再热闹的场景,却只能看到落寞、伤感的你!只是,因为是你,我的生活,我的喜悦,我的快乐,都想要有你参与。吃完饭,跟着朋友,孩子一起回到家里,唱生日歌,吃蛋糕,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快乐的笑容,只有你……
后来,他一直打你电话,你拿着手机到外面去接,我听见你在电话里跟他吵,心里真的很不是滋味。
你说,你要回去;你说,你还是放心不下;你说,要回去跟他谈谈;你说,不想他再闹下去;你说,他会上来接你……静静地看着你,默默地点了点头……
最终,你还是离开了!
其实,我好想告诉你,无论发生什么事,我永远在这里。
如果,你需要倾诉,需要温暖,我都愿意给你。
真的,好想,好想给你一个温暖的拥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