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冷的世界,寒冷的双手,如果用暖炉还不能够暖和你的心,那就代表这个冬天很冷。如果还是很冷的话,不妨来杯热乎乎的姜茶,或是泡泡温泉,最好的方法就是请家人送你一个温暖、温馨的拥抱吧!
妈妈的拥抱很温暖,因为妈妈为我们付出很多时间,例如:煮饭、照顾我、指导我功课等等。但是不只是这样喔!当你害怕的时候,被同学欺负的时候,还有高兴或是得奬的时候,抱抱妈妈就可以消除害怕的心情也可以把快乐的喜悦传达给妈妈。
奶奶的拥抱很温暖,奶奶常常关心我,照顾我也常常带我出去玩,我很喜欢跟奶奶出去玩,因为奶奶很了解我,而常跟奶奶出去玩玩,奶奶的烦恼就都没了,奶奶跟我的心情就都是"happy day"。奶奶身体健康是我们大家所期待,希望奶奶一直健健康康,奶奶每次看到我就会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只要奶奶给我一个拥抱,我就觉得很温馨呢。
各位亲爱的同学、朋友们,你们有没有给家人或是同学一个拥抱呢?拥抱可以增进家人的感情也可以消除心中的害怕,张开双手给家人或是老师一个大大的拥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