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拥抱8
一个温暖的拥抱足够为我们驱散冬日里的严寒。
接下来我要说的这个温暖的拥抱就发生在一个严寒的冬日里。那天,大雪纷纷,不时的还席卷着刺骨的寒风。整个冬天的寒意无孔不入的往路上行人的身体里钻着。让众人纷纷裹紧了自己的衣领快速的往前走着。
尽管大雪纷飞,但是我还是在这个严寒的气候里,踏上了去补习班的道路。等我穿过这一阵一阵刺骨的寒风之后,我终于到达了目的地。老师见到我冒着风雪来了后,看向我的眸子里透着一种赞叹,但随之又道:“今天早上,很多同学的家长都打电话来了,说风雪太大,今天就不来了,你就也没有想过今天也停课一天?”
老师把我叫到了火炉子旁,我伸出手烤了烤火,一边听着老师的话。等到老师的话落下后,我这才回道:“学习本来就是一件需要坚持的事情,我不会因为一些可以克服的外在条件,从而妥协。”我的这句话,迎来了老师的鼓掌,看得出来,老师对我的回答非常的满意。
这一天,补习班里来的同学不多。等到一天的课程结束后,我们这几个同学都纷纷收拾起东西,不过当我们瞧着外面又飘起了雪花的世界,外面刺骨的寒冷仿佛就已经蹿上我们的身体,我们看向对方的脸上不免露出了鼓励的神采。我们也都在心里告诉着自己,外面的冰雪其实也没有那么的恐怖。
也就在这时,老师突然朝着我走了过来。令我们没有想到的是,老师突然给了我们每个人一个拥抱,之后又朝着我们道:“我的拥抱都只送给最勇敢的人。”
那一刻,老师的拥抱温暖我们几人的心,这一个温暖的拥抱,传递给我们的还有勇气。